Friday 14 October 2011

无聊的saturday!!

赫赫....
已蛮就没更新了~
而且也没有兴趣再仔细的写下我的点点滴滴..
而只会去想毕业了有很多东西要烦!1
呵呵...
SPM多几个礼拜要到了..
而也是应该是我最后一次的考试了.
哈哈.....可以说懒惰的我还没开始温习==
不过临时抱佛脚还蛮刺激的!!
xixi.....就好像trial exam 一样!!!
在trial exam 的时候呢,我是last minute 读得...
我个人觉得将我才会记到我读得东西....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他到底是什么类型的人?
他到底心再想什么的人?
他将来是个怎样的好人?
他所说的一切都是玩笑吗?/
他所说的一点一滴是真的吗?/
他会开心吗?
他到底会不会关心别人的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朋友~
在学校的日子已经不多了...
我们都要张开我们的翅膀了..
还有很多事情要面对...
我们也一定要好像蜜蜂那样勤劳....
加油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